(賽維) 影之力的正確用法

人物OOC,小學生文筆,我維感覺幼稚了不是錯覺,都是我的鍋(艸,賽賽本來就只對微微幼稚所以沒關係(欸??

只想寫甜,結果不小心想到賽科爾的神力可以搞好多事(疑,好像不用花體力一樣,就先暫時私設,到時等官方打臉,不小心有了這篇文 慎慎慎入^w^

 

 

    維魯特這幾天一直在想著一件事,總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,連和賽科爾在床上滾著時也在想,賽科爾沒特別在意自己喜歡的人正在分心,直到手腳被黑影纏著打開後才發現問題在哪裡。

 

    「啊,影之力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?」看到雙腳被羞恥的展開在賽科爾面前,就算平常做過很多次也還是很不習慣的想把腳縮回來,微微的抵抗一下也沒能改變這個姿勢,維魯特不滿地看著那頭藍毛。

 

    「诶?原來你分心就在想這件事,親愛的維魯特少爺?」正在努力種草莓的賽科爾抬起頭,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維魯特,停頓了一會兒還假裝關心的摸摸對方的額頭,「奇怪,沒發燒啊,還是這個維魯特是假的?」維魯特用一臉馬的智障瞪了賽科爾一眼。

 

    「好像每次我們做(嗶)的時候,你都會偷偷用影之力,這樣用不會累嗎?」維魯特即使被壓在床上擺出放蕩的姿勢,即使講著下流的話,也還是這麼正直、這麼不可侵犯,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賽科爾默默在心裡贊同自己的眼光並點個讚。

 

    賽科爾用他不怎麼活動的大腦思考約三秒鐘後表示,「嗯~我想用影之力就用,自然的很啊。」賽科爾無所謂的聳聳肩,「而且你看看平時上可殺敵、做家事,下可增添情趣,影子彈性、形狀隨我調整,不是很好嗎?也不會像那些繩子啊、緞帶啊在你身上留下痕跡,我會心疼死的。」還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能力的好處,好像剛剛在維魯特身上留下咬痕的不是他一樣。

 

    感情你考慮的是會留下痕跡而不是改改那些情趣嗎!?維魯特臉黑著想,雖然他自己沒特別在乎有沒有情趣、上下位置的問題,也就順著賽科爾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直到現在,「你還不是會在我身上留下痕跡。」、「那不一樣!我喜歡自己來嘛,和那些東西留下的痕跡不一樣!」賽科爾理直氣壯地反駁著,維魯特看著賽科爾難得正經、帥氣的臉龐,也就不在糾結那些問題了。

 

    賽科爾見維魯特不回應應該是默認自己的話,按著維魯特的頭來一個深吻,心想竟然認真的想這種問題,沒讓維魯特見識見識自己的「能力」,想想都不開勳,很好,今天一定要把維魯特做到哭才要停!!!

 

 

    於是之後一個月賽科爾都沒能上維魯特的床了^q^   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後記:

維:對了,你怎麼就不在意換換位子做(嗶)呢?

賽:……哈哈,不就怕你累嘛~(內心OS:其實是我喜歡看你臉紅、哭哭的樣子)

 

這次真的沒惹(艸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C.c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