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 請問要來點奶昔嗎?・*・:≡( ε:)


太太 請問要來點奶昔嗎?・*・:≡( ε:)

我的兩個男神啊啊啊 o(☆Ф∇Ф☆)o 我對白髮或淺色髮真的沒有抵抗力啊(艸

端木熙 王杰希 傻傻分不清楚(只有你

因為看到某篇同人文裡杰希染了白髮 所以想畫一下白髮希過個乾癮〆(°▽°*)

靈契動畫跟漫畫目前都追得差不多了 然後就給他們交換衣服穿了(欸 熙的祭司服我都很喜歡(我畫的沒有原本的好看(艸

化了妝的杰希也超棒的(艸(自己說

你們兩個在我心中都是奶希/熙啦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此時兩人的內心OS

熙:滿合適的? 要成為陽冥司嗎

希:e04 為什麼是欣興紅... 沒有微草綠嗎



评论(9)
热度(62)

© C.c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