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大家都懂得那個梗( ͡° ͜ʖ ͡°)

跟吳邪一樣想歪的小夥伴 快來下面留個言 

讓我知道不是只有我跟吳邪這麼汙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結果小哥機智化解了(可惜 機智了我的哥(´д`)

然後吳邪只好回家要回來了

最後想說都畫這個了不開個車對不起這個主題(邪:不是對不起我嘛!?

然後 偷偷的在後面有一個小小小的車(艸 吳邪身上的傷疤不好畫阿(艸

可能是最近吃糧吃得很開心 所以想說要來開車看看 

因為被屏蔽了,所以車我另外重放(艸 請從連結看吧

评论(13)
热度(5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.c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