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角色服裝引發的慘案_(:3 」∠ )_ all王前提 請慎入x2333

今天字瘋狂多 我相信大家都有發現的!!(亂講 

昨天因為想仔細看看留行的衣服時......官方你說這衣服是哪個迷妹想的 我要給他打爆call!!!!!! XDDDDDDD (瘋狂敲鍵盤

萬萬沒想到,原來你是這樣的官方啊(艸 我之後還去看了其他帳號卡的服裝 真的 連沐雨橙風短靴的跟都沒這麼高 我不管 真的看起來很高>3<

不愧是婦女之友啊 歡迎留行的加入  d(d'∀')

然後就不小心腦補力爆發了(◓Д◒)

背景大概是老樣子聯盟為了感謝支持這麼久的粉絲迷妹迷弟們,老樣子的決定發粉絲福利的活動,然後老樣子的請選手們穿上自己角色的cos服的梗...

P2就是玻璃鞋跟太高不會走路的杰希卡(滾 

然後假裝帽子跟披風上的裝飾可以拆掉故沒畫(懶

P3其他人的反應 一個比一個精彩XDD

P4福利 (๑ơ ₃ ơ)♥

我的痴漢之路,是沒有止境的(參考對話

最後留行表示:沒辦法,我會飛幹嘛要走路? ╮(๑• v •๑)╭

人太多就不一 一tag了 

评论(143)
热度(3902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.cp | Powered by LOFTER